狠勁十足的莎瑪海耶克自曝曾患新冠肺炎!

海樂   

©海樂

  墨西哥性感女演員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日前參與《殺手保鑣2》宣傳活動時自曝去年曾感染新冠肺炎,且情況危急必須戴上氧氣面罩,所幸目前已經康復並接種疫苗。

©海樂

  莎瑪海耶克從出道以來就以性感的外表著稱,與開雲集團董事長結婚,成為大家羨慕的董娘夫人。但她罹患新冠肺炎的消息一直對外保密,直到最近才公開內情。莎瑪說到自己的病情一度危機,必須戴上氧氣面罩,長達7個星期都在自家的房間隔離,「我的醫生拜託我去住院,但我說『謝謝』,我寧可死在家。」但她接種疫苗與休養,目前已痊癒。

©海樂

  莎瑪海耶克在《殺手保鑣2》飾演一位愛爆粗口、動刀拿槍的女殺手,狠勁十足連男性看了都畏懼。但在戲外,莎瑪海耶克總是選擇隱藏自身的痛苦,就連在2017年的「Me Too」運動,她是最後一位在《紐約時報》撰文陳述過往慘痛經驗的女星。當時記者不斷採訪她,莎瑪海耶克總是避而不談。然而她明白自己是在逃避現實,「我一直說服自己不是受害者,儘管我分明就深受其害。事情開始發生時,我不曉得有這麼多女人都受害,讓我沮喪好幾個月。直到好多女人團結起來,才讓我理解我是一個真正的鬥士,真正的倖存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