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豹女」碰上「格雷總裁」裸身滾床單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姊妹出遊,是福還是禍?!《瞎趴姐妹》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名模大間諜2》製片團隊打造今年最爆笑的女性喜劇,找來《伴娘我最大》奧斯卡金獎提名編劇自編自演,集結《神力女超人1984》「豹女」克莉絲汀薇格、《伴娘我最大》安妮瑪莫羅、《格雷的50道陰影》傑米道南等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

©車庫娛樂

  「豹女」克莉絲汀薇格與安妮瑪莫羅兩人早期闖蕩喜劇脫口秀時結緣,更在《伴娘我最大》中立下良好默契,也是兩人決定共同製作《瞎趴姐妹》的契機。克莉絲汀薇格表示兩人從以前喜劇脫口秀時期就一起寫劇本,一直以來互相照顧扶持。她說到:「我們當初寫《伴娘我最大》的劇本時有很多很棒的人物,《瞎趴姐妹》中的人物設定就是來自於它!」安妮瑪莫羅則表示電影中的小芭與小星就如同大家生活中的婆婆媽媽,她說到:「我和克莉絲汀從早期就很愛觀察生活中的中年婦女,他們就像我們的媽媽、親戚中的女性角色,但等我們長越大,我們越了解我們自己就是那些角色,那些私底下的談話、行事作風,我認為這部電影並不是我們說拍就可以拍,而是經歷了五、六年的歷練才能有《瞎趴姐妹》的誕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