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夜夢魘終於結束!【月光光新慌慌13】將是潔美李寇蒂斯角色告別作?

世界娛樂中心   

【月光光新慌慌】©Universal

於2018年上映,也是【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第11集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2018),找來1978年【月光光心慌慌】原始主角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回鍋飾演洛莉史特羅德一角。

而當年十七歲的少女,如今則搖身一變,為女兒及孫女挺身對抗多年的夢魘-麥克邁爾斯。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Universal

上映後叫好也叫座的【月光光新慌慌】為電影公司帶來信心,雖然預計要到10月才能看到最新續作【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但電影公司已預計將系列拓展推出【月光光新慌慌13】(Halloween Ends,暫譯)。

【月光光心慌慌】©Compass International

然而,當年以洛莉史特羅德一角被粉絲封為「尖叫女王」的潔美李寇蒂斯,卻在接受Total Film採訪時,自爆【月光光新慌慌13】將是她向洛莉史特羅德一角說再見的時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