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勁太強!「工大女神」朴素珍怕到不敢看成品?!

車庫娛樂   

  由《惡女》盛駿、《浪漫醫生金師傅》金洪波、《天空之城》金寶羅、《愛不可失》朴素珍主演的《怪奇大廈》,故事敘述網路漫畫家智宇(盛駿 飾),為了尋找創作靈感而造訪奇怪的大廈,是部充斥著詭異氛圍,以獨特的故事風格縝密地填滿每分每秒,加上令人感到衝擊的異色角色,恐怖程度超乎想像,是部令人耳目一新的恐怖作品。

  由導演趙巴倫親自撰寫劇本、執導的《怪奇大廈》,將展現全新的恐怖電影風格。為了讓觀眾能身歷其境劇中的恐怖情景,導演在美術布景、照明費盡苦心,營造出彷彿就正在自己身邊發生的恐怖氛圍,將讓觀眾毛骨悚然。盛駿透露:「平常我不太看恐怖電影,但我覺得恐怖電影擁有超乎我們一般認知、無法預測的魅力。」而對於首次挑戰恐怖電影的感想,盛駿表示:「覺得能將情緒發揮到極致這點非常有趣,平常沒有感到如此恐怖的經驗,很開心這次能體會到這種感覺。」

  人氣女團「Girl's Day」出身的「工大女神」朴素珍,這次在《怪奇大廈》中飾演住在詭異大廈的907號住戶「善華」,是名和有婦之夫交往的藥師。對於出演《怪奇大廈》的感想,朴素珍表示:「原本就滿膽小的,所以不太看恐怖電影,在讀劇本時也感到十分害怕,但又很想知道後續,在實際拍攝後也常常對故事的結尾感到好奇。」而對於詮釋愛上有婦之夫的角色,朴素珍說:「比起是不倫之戀的設定,我將重點放在不論深愛的對方做了什麼事,他就是我的全世界,我以這樣的心境詮釋角色,因為我認為『善華』心中就只有對方的存在。」朴素珍也透露觀賞成品的感想,她說:「電影實在太恐怖了,差點看不下去。我相信不論是喜歡恐怖作品,或是像我一樣會感到害怕的觀眾,都能對這部新穎的恐怖作品樂在其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