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禿頭」第三名!傑森史塔森自嘲還有進步空間

車庫娛樂   

  《玩命鈔劫》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與《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攜手合作,全球票房至今已賣破30億;全台票房也賣破8100萬,蟬連三周票房冠軍,並於7月影城解封重開後重返戲院,再度常駐全台票房排行前五名!

  今年初英國媒體曾公布「全球10大最性感禿頭男人」排行榜,「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獲得第三名,他宣傳《玩命鈔劫》時接受外國媒體專訪,聽到自己得了「性感禿頭」第三名,一臉失望苦笑地說:「第三名?這完全不需要再提起了,我需要對第三名感到高興嗎?」並開玩笑地咆嘯:「誰得了第一名!?」一聽到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拿下第一名,他後來笑說:「好吧,那我還有兩名向上進步的空間。」讓「性感禿頭」話題成了電影以外的有趣焦點。

  《玩命鈔劫》故事描述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