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集結【玩命關頭9】!莎莉賽隆成系列最美最心機反派

環球影業   

©Universal

暑假大片【玩命關頭9】於6月25日在美國上映,首周末票房飆出7千萬美金的亮眼成績登上冠軍,成為自美國疫情以來首周末開片票房賣座最好的電影,目前全球累積票房高達6億6千多萬美金,台灣於今天8月11日(星期三)正式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搶先欣賞最新【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精彩特別片段,粉絲朋友們可在【玩命關頭9】IMAX版本前一睹為快!

©Universal

莎莉賽隆把賽芙這個反派角色詮釋得充滿了可怕的威脅性和迷人的魅力,這個角色可能是這個【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最狡猾和最聰明的大壞蛋。她在【玩命關頭8】一片中有驚無險地逃出唐老大一夥人的追捕,而她在這部電影中的行動雖然受到限制,但是她總是在暗中盤算和操弄一切。

©Universal

「賽芙其實一直都在為自己打算。」莎莉賽隆說:「不管她在某個時候似乎是站在某一方,她最終絕對不是任何人的盟友。她唯一的目的就是得到她想要的,而且她一定會不擇手段得到她想要的東西。能夠飾演一個角色,隨時都能運用各種陰謀詭計奪走她想要的東西,這真的很棒。」賽芙就像個傀儡操縱大師,總是領先她的獵物好幾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