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爸爸變身酷帥頭家?還撞臉八點檔男星「倪齊民」

威視   

©威視

  由《淒厲人妻》億萬團隊打造,泰國全新職場恐怖喜劇《老闆衝殺小》,不僅被譽為「社畜版模犯生」,在泰國更是無畏疫情上映首週便奪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曾在經典鬼片《陰地》中演出慈父的泰國巨星Kong,這次在新片《老闆衝殺小》變身酷帥老闆,隨時都必須保持一張不苟言笑的撲克臉,不能讓別人看穿心思。 除此之外,在賣座電影《淒厲人妻》中飾演搞笑四人班底之一的Puak這回也加盟演出,除了再度展現高超的喜劇功力外,他在受訪時更爆料拍攝的幕後祕辛:「我們這次一共拍了16種結局,完全不曉得導演最後會採用哪一版本!」超神祕的未知結局也讓人更加拭目以待!

©威視

  泰國恐怖喜劇《老闆衝殺小》即將在台上映,其中飾演關鍵人物的「老闆」一角,找來泰國家喻戶曉的資深影星薩哈拉桑卡布理查(Kong)擔綱演出,曾以賣座鬼片《陰地》中慈父角色而聞名的他,不僅在泰國是影、歌、視三棲的超級巨星,他更在今年泰國COVID-19疫情嚴重爆發時自發性發起募資,為兩家醫院採購醫療設備,此善舉還被網友封為「泰國人民的民族英雄」!這次他在新片《老闆衝殺小》飾演一位扳著撲克臉的酷帥頭家,在迷人外表下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極大的反差令觀眾更加期待這次演出。值得一提的是,繼女主角Mookda被稱為「泰版黑嘉嘉」後, Kong也被眼尖網友直呼撞臉八點檔男星「倪齊民」,兩人同樣有著溫暖陽剛的外表,以及文質彬彬的熟男魅力,有趣的巧合也為電影增添亮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