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糖果人】喬登皮爾讚男主角「變色龍演技」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呼喚他的名字,你一定不敢…環球影業即將推出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編劇與監製),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呈現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都市傳說:【糖果人】。導演則是由妮亞達科斯達(【橫越生死線】、明年上映漫威超級英雄片【驚奇隊長2】)執導。【糖果人】上週五8/27在美國上映,以2237萬美金的好成績登上冠軍,台灣訂於9月10日隆重懼獻。

©Universal

艾美獎得主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我們】)是【糖果人】這部電影的主角,他飾演安東尼麥考伊,一名住在芝加哥的藝術家,當他和他的女友布莉安娜卡特萊特(泰娜派瑞絲 飾)搬到卡布尼格林社區之後,他的藝術生涯早已跌入谷底。

©Universal

他急於在競爭激烈的藝術圈重新站穩腳步,增加他的知名度,於是就前往位於這個社區邊緣,尚未經過都更,低矮的老舊公寓尋找創作靈感。當他遇到威廉柏克(科爾曼多明哥 飾),並且聽他提到糖果人的都市傳說,他對這個傳說的興趣逐漸開始變成了執迷,他的心靈和身體也開始產生巨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