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化身黛安娜王妃!【黛妃】威尼斯影展大獲好評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第一夫人的秘密》智利金獎名導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ín)推出新作《黛妃》(英文片名:Spencer),並第四度入選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內容聚焦1991年聖誕假期的短短數日間,黛安娜王妃下定決心與查爾斯王子離婚的心路歷程,本片邀請美國知名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飾演黛安娜王妃,她在片中的演技廣獲歐美權威影視媒體高度肯定,被視為下屆奧斯卡影后的熱門人選。

©車庫娛樂

  《黛妃》當地時間9月3日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3分鐘,並廣獲歐美權威影視媒體好評,連向來以嚴格著稱的《衛報》(The Guardian)也給出滿分五顆星,其中最受讚揚的部份就是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演出。《衛報》說:「克莉絲汀精準地捕捉到這個女人的痛苦,她因為程序化的生活和被孤立,而感覺自己無處可逃,同時已經看不清楚自己是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