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涅布拉」一個打十個!凱倫吉蘭自爆人生唯一「實戰」經驗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空中救援》製片團隊打造的動作鉅片《血客聯盟》是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欽點力薦的以色列新銳導演納瓦特帕布夏朵進軍好萊塢首部作品,找來以《復仇者聯盟》系列聞名全球的英國女星凱倫吉蘭領銜主演,她在片中飾演一名小時候遭母親遺棄的頂尖殺手,為了保護偶遇的小女孩,展現出「一個打十個」的拳腳功力。雖然凱倫吉蘭在大銀幕上如此威風,但她近日在受訪時澄清,自己並不是暴力份子,而且人生至今只有一次「實戰」經驗。

©車庫娛樂

  凱倫吉蘭受訪時問到,是否會將拍片時學到的武打技巧運用在生活中,她表示自己對於那些武打招式能否實際運用在現實生活中一直感到很好奇,但她從來沒有嘗試過,因為這樣好像在邀請人們來跟她打架。雖然凱倫吉蘭覺得自己下戲後應該還記得一些動作,「但我不是一個暴力的人,我這輩子唯一一次跟人打架,可能是在小時候跟一個拉我頭髮的女生,我想我可能拉了她的頭髮作為回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