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金馬影帝激情「鼻吻」!柯震東笑言:「算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吧!」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千萬票房導演陳大璞執導。李康生在《鱷魚》裡首度挑戰演出壞人,還和柯震東一起獻出首次的「螢幕鼻吻」,在拍攝時兩人激烈拉扯並相互攻擊,卻因咬鼻子橋段像極了接吻而笑場。

©台北双喜

  李康生的殺青戲,被他自己戲稱為「鼻子的螢幕初吻」,同時也是和柯震東展現最大衝突的演出,對立的兩人在情緒一觸即發下,由柯震東展開攻擊,奮力撲向李康生後更直接咬住他的鼻子,這場戲也讓柯震東印象深刻:「這是我第一次要咬別人鼻子,在畫面上其實很像接吻,所以要保有足夠情緒張力與對立感,我跟康哥當時試了蠻多次,前面幾次其實我們都有笑場,真的太尷尬了,還好後面漸入佳境。」原本有設計讓柯震東戴著牙套演出,好保護李康生的鼻子,但因為拍攝時牙套都會鬆脫,影響演出的情況下才改成真咬,他笑說:「有在康哥的鼻子上留下一些齒痕,能夠咬金馬影帝的鼻子,算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