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血蜘蛛】登全美首週票房冠軍!湯姆哈迪樂喊:【猛毒3】有望!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由索尼影業發行的【猛毒2:血蜘蛛】上週五(10/1)強勢登陸全美戲院,首週末票房即開出9,010萬美金(約台幣25億2300萬)的佳績,不僅榮登全美首週票房冠軍,也創下疫情爆發後北美首週最高開片票房紀錄。

©Sony Pictures

同樣都在10月開片,在後疫情時代推出的【猛毒2:血蜘蛛】,首週開片票房更勝2018年【猛毒】推出時創下的8,030萬美金開片佳績,目前排名僅次於2019年【小丑】首週9,620萬美金票房,創下全美影史10月開片票房第二名紀錄。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透過活化既有IP並以電影院限定的形式,讓【猛毒2:血蜘蛛】在疫情期間開出亮眼的票房,索尼影業電影事業群執行長Tom Rothman表示:「我們很高興所有的耐心等待還有電影院限定的模式,換來了如此好的紀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