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讚影史最棒007!【007生死交戰】全台首周開片票房奪冠!

環球影業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上週四(9/30)在台灣上映,首周開片全台票房以4250萬新台幣的優異成績,登上冠軍,且主要影城大銀幕特殊版本影廳如美麗華大直及全台威秀影城IMAX、MUVIE Cinemas TITAN SCREEN、西門町國賓鉅院、桃園新光Dolby Cinema也刷新疫情後單日票房記錄;英國同樣是(9/30)上映,首周開片票房也有3480萬美金的亮眼成績;美國訂於10月8日正式上映。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出演「007探員」詹姆斯龐德,上映後口碑沸騰爆棚,媒體瘋狂盛讚,“棒,真是棒!”;“丹尼爾克雷格最完美的感性道別!”;“打破所有規則,全新進化的龐德電影”;“丹尼爾克雷格演技爆發的完美終章”;“丹尼爾克雷格5與倫比的絢爛謝幕”…等。

©Universal

這次在【007生死交戰】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身穿一襲黑色超性感低胸開高衩的女探員帕洛瑪,她是一名積極進取,才剛結束訓練不久,身手非凡的古巴中情局探員,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形容她是一個『很會搶戲也很會打的角色。』這個角色由安娜德哈瑪斯飾演,她曾經和丹尼爾克雷格合作2019年的懸疑驚悚片【鋒迴路轉】。

©Universal

「我們想要有一個古巴籍的角色,而且我們又超愛安娜。」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說:「這不是一個戲份很多的角色,但是卻對整個故事有很重要的影響。」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