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比較【正義聯盟】與【閃電俠】的「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DC Comics

距離班艾佛列克上一回在大銀幕上以DCEU男神「蝙蝠俠」裝扮現身,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不包括在內)。而近日就在宣傳新作【The Tender Bar】時,阿班也首度對外透露於【閃電俠】(暫譯)一片中回歸此角的感想。

©Warner Bros./DC Comics

在被Variety問到重新回歸大銀幕演出「蝙蝠俠」一角的感想時,阿班給出這樣的回應:「這是一次非常棒的角色回歸演出,因為之前的演出經驗實在是很難捱。這回的演出真的很美好,也真的是很有趣,我玩得很開心。」

©Warner Bros./DC Comics

雖然沒指名道姓,但阿班口中所謂的之前演出經驗,指的正是喬斯威登接手編導的【正義聯盟】。只是深諳超級英雄電影保密到家的宣傳手法的阿班,隨即便以開玩笑的方式結束這個話題:「我可能有些就連我自己也不清楚的禁言令,現在我可能已經違反(一些禁言令)了,這下子我等著被告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