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改當神偷?皮爾斯布洛斯南【偷天俠盜團】組隊偷黃金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新片《偷天俠盜團》由《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導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執導,並由「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資深罪犯,接到正義的犯罪團體「邊緣人」的合作邀請,要從中東的一座私人監獄偷出大筆黃金。本片遠赴杜拜和阿布達比取景,除了緊張刺激的竊盜過程之外,影迷們還可以看到壯闊的中東風景!

©車庫娛樂

  雷尼哈林和皮爾斯布洛斯南都在動作片領域耕耘多年,但是兩人一直沒有機會合作,《偷天俠盜團》是他們第一部攜手打造的作品。對此,雷尼哈林表示,他跟皮爾斯布洛斯南是多年好友,一直都想要跟他合作,但是遲遲沒有機會,直到他讀到《偷天俠盜團》的劇本,「當我讀劇本的時候,他立刻浮現在我腦海。」雷尼哈林隨後把劇本寄給皮爾斯布洛斯南,而他看了也很喜歡,他才正式開始籌備本片。雷尼哈林認為,觀眾對皮爾斯布洛斯南身為龐德的強烈印象,對這部片很有幫助,「大家都知道皮爾斯是詹姆士龐德,所以他很容易融入這個角色,他在大銀幕上的履歷,讓觀眾相信他可以成為這個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