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獻給妳的!傑森摩莫亞藉【沙丘】致敬「龍母」卡麗熙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Legendary Entertainment

HBO神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雖已於2019年全劇播畢,但包括近日前傳影集最新預告以及一段【沙丘】幕後花絮影片的釋出,則是讓系列粉絲再次回想起這齣經典不敗夯劇以及「卓戈」傑森摩莫亞與「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兩人的好交情。

©HBO

磅礴史詩大作【沙丘】雖然已經在台灣上映,不過北美市場還要等到10月下旬才會正式推出。為了宣傳本片,電影公司在近日接連釋出多段以角色為主所剪輯而成的幕後花絮影片;其中在由摩莫亞飾演鄧肯艾達荷的幕後花絮中,意外出現了致敬「權力遊戲」驚喜。

©HBO

「成為鄧肯艾達荷」整支幕後花絮主要聚焦在摩莫亞動作特技訓練、武打排練以及正式拍攝種種過程。就在影片來到1:31秒處,正準備正式拍攝一場動作對打戲的摩莫亞突然對著鏡頭說出:「昨晚剛看了『權力遊戲』最後一季,(接下來)這場對打戲要獻給妳,卡麗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