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0年!元老級演員再度聚首【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環球影業   

©Universal

2018年10月,由導演大衛高登格林執導,潔美李寇蒂斯領銜主演的【月光光新慌慌】上映後,就殺出紅盤,北美首周票房締造7千6百多萬美金,累積全球票房高達2億5千萬美金的驚人成績,成為這個長達四十年之久的電影系列中,票房最高的系列電影,也創下由女演員主演的恐怖片,影史最高的首周票房紀錄;當年全台票房也有2千6百多萬新台幣的票房成績。

©Universal

【月光光新慌慌】系列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長久以來的夢想,就是執導一部三部曲,這三部電影完全是延續1978年【月光光心慌慌】的故事,更重要的是,這三部電影的故事全都是發生在同一個萬聖夜。

©Universal

導演大衛高登格林很確定必須重啟這個電影系列才能好好地敘述洛莉史特羅德的故事,他說:「如果我把這三部電影2018年【月光光新慌慌】、2021年【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和2022年【Halloween Ends】都拍得夠好,再加上原來約翰卡本特1978年的電影,這四部電影將會是一個既精彩又完整的故事曲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