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製片團隊打造!導演為柯林佛斯竄改角色年紀?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最新二戰諜報鉅作《死間行動》,由《攻敵必救》導演約翰麥登執導、《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奧斯卡金獎製片團隊打造,邀請有「西裝男神」稱號的柯林佛斯主演,本片改編自同名歷史改編,故事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英國透過假造的空難軍官屍體,讓納粹德國誤判盟軍的進攻方向,而重新調動兵力,最後盟軍成功佔領西西里,並擊敗義大利法西斯政權。

©車庫娛樂

  柯林佛斯曾經參演過約翰麥登的成名作《莎翁情史》,但是在那之後兩人就沒有再合作過,《死間行動》是他們睽違十四年再度攜手打造的作品。約翰麥登表示,他和柯林佛斯不只是好朋友,更是鄰居,但是因為檔期的關係,兩人一直沒有機會再度合作,直到《死間行動》出現。「當這個計畫出現時,它看起來就跟手套一樣合身。」約翰麥登說:「我們不得不對故事進行一些調整──我絲毫不為此感到抱歉──就一些角色的年齡而言。」後來,約翰麥登將劇本寄給柯林佛斯,柯林佛斯很快就答應演出!根據歷史紀錄,海軍軍官蒙塔古(Ewen Montagu)執行「肉餡行動」時只有43歲,飾演他的柯林佛斯則已經有61歲,兩人相差整整18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