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當得不過癮!魏嘏雋【激鬥:首部曲】化身格鬥冠軍拯救弱小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停下的瞬間就會死!?電影《激鬥:首部曲》改編自Kakao Page的人氣網路漫畫《鯊魚》,由《魷魚遊戲》魏嘏雋、《愛在大都會》金玟錫、《雞不可失》鄭元昌等實力派演員熱血共演,蔡汝俊導演攜手《機密同盟》武打團隊,打造出最痛快刺激的動作鉅獻!導演蔡汝俊表示:「這是部和校園暴力有關的作品,但也蘊含了一名少年成長的故事。人生在世有許多必須克服恐懼的情況,我想這是部能帶給大家勇氣的作品。」

©車庫娛樂

  超人氣演員魏嘏雋,曾透過《鬼病院:靈異直播》、《霹靂嬌鋒》、《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等作令觀眾印象深刻,近期更以話題韓劇《魷魚遊戲》知名度大開,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魏嘏雋在《激鬥:首部曲》中飾演綜合格鬥冠軍鄭道鉉,是負責引領主角「車宇率」的重要人物,為了詮釋這個角色,他事前為動作戲做了許多準備,還透露自己平常就是綜合格鬥的狂粉,魏嘏雋表示:「我覺得原作漫畫非常有趣,我所詮釋的『鄭道鉉』是很有魅力的角色,而且因為我是綜合格鬥的狂粉,這角色對我而言意義非凡。覺得自己和這角色相似度很高,心想若在導演的執導下飾演這個角色,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所以決定參演本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