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貓奴畫家】最終定檔!BC與40隻真貓對戲日日被萌翻

台北双喜   

©双喜

  經典名人傳記電影《天才貓奴畫家》由「奇異博士」演技派巨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金獎影后克萊兒芙伊,英國新銳導演威爾夏普執導,揭開天才貓畫家路易斯韋恩的傳奇一生。而片中眾多貓咪的身影,原來是劇組費了近3個月時間找來的40隻真貓,這也讓愛貓的男主角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在拍戲的每一刻都感到超幸福,直言天天在片場都被萌翻,是他首部與動物們有親密對戲的作品,也笑稱貓咪們在片場的拍攝規格,遠比明星們高上許多,全劇組都臣服於萌貓的魅力之下。

©双喜

  《天才貓奴畫家》講述了才華洋溢,以畫貓著稱的英國插畫家路易斯韋恩的生活與愛情故事,他以俏皮和色彩繽紛的貓畫作深植人心。在英國有兩大知名而且同樣名為「彼得(Peter)」的動物,一是出自於英國女作家兼插畫家碧雅翠絲波特之手的「彼得兔」,篇篇溫馨動人的故事,使得這角色至今依舊是全球最紅兔子;

©双喜

  除此以外就是貓畫家路易斯韋恩與妻子最愛的萌寵,更是韋恩筆下的貓畫作的靈感來源-「彼得貓」,正因為這隻名為彼得的寵物貓,深得愛貓成癡的韋恩的心,促使他創作不輟的貓畫作深深風靡了全英國,暢銷雜誌總是刊登淘氣的擬人貓,也讓他在19世紀末已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