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首周直登新片冠軍!賈靜雯語出驚人:【瀑布】是我的告別作

華映   

©華映

《瀑布》是台灣2021年最重要的電影之一,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將代表台灣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也是鍾孟宏導演最溫柔有力、最貼近一般觀眾的作品,上映備受期待。果然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佳績,以全台近700萬,成為新片票房冠軍,這是台灣今年繼「當男人戀愛時」之後,經歷疫情升溫,戲院再度重新開始人潮回流後最好的成績,甚至在週五還打敗許多正在上映的超級大片,實屬難得,也是鍾導的電影最佳開票成績。

©華映

電影口碑滿滿,許多觀眾雖然都紅著眼眶走出戲院,但其實整個過程毫無冷場,幾乎到最後一秒鐘都猜不到結局,更有人說在戲院又哭又笑很舒壓,經歷了疫情後回歸影院正常觀影之後,最棒的觀影體驗,尤其陳以文神來一筆的演出,更是博得戲院全場大笑鼓掌。

©華映

《瀑布》上周五正式上映,靠著強勁口碑,在疫情之後,衝出票房佳績,台北票房逼近400萬,全台近700萬(含口碑場票房),也是戲院取消梅花座後,台灣電影最好的票房成績,努力朝千萬邁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