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演這個MCU角色!亨利卡維爾可能回魂【不可能的任務】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原本預定要以背靠背方式拍攝的【不可能的任務】第7集與第8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攪局,劇組不得不隨機應變改為個別拍攝。如今隨著第7集拍攝作業結束,第8集前製作業也已經展開。日前,系列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在接受THR專訪時就談到了第8集的相關進度。

©Paramount Pictures

令外界相當驚訝的是,從編導麥奎瑞受訪內容聽來,似乎已經在2018年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領便當、由英國偶像男星亨利卡維爾飾演的奧古斯特沃克一角,很有可能再度回魂加入系列最新一集。

©Paramount Pictures

麥奎瑞在談及卡維爾的反派角色時,坦言自己並未排除讓角色回歸的可能性:「我現在正在重寫【不可能的任務8】,今天我可以不管之前系列的劇情,就是讓任何一個曾現身過往系列的演員再度回歸。在電影裡沒有什麼領便當的問題,只有角色不適任的問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