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發威!台北票房破2億 全台近5億!

   

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效應,全球票房持續票房冠軍!
‧台灣亦再度重回票房冠軍寶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李安導演執導的精采3D史詩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自從去年11月21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至今,全球已有超過67個以上的國家熱烈的上映中,電影內容精采,也獲得全世界的影迷大聲讚賞,也在上周一路挺進了2013年奧斯卡獎,一舉獲得了11項大獎的提名,舉國歡騰,也期待這位台灣之光能夠為所有國人帶來更多榮耀! 在奧斯卡獎提名的效益下,還有令人開心的消息: 台北的票房在上個周末再度回到冠軍寶座,上個周末不僅是台北,全台,在有限的戲院開演廳數下,仍然開出了亮眼的票房成績,台北市上個周末的票房數字為520萬4,800新台幣,台北市累積票房數字已正式衝破2億元新台幣; 全台的部分,上個周末的數字為1,047萬,累積數字也已接近5億,成果十分驚人! 而在海外市場的部分,上周末亦是冠軍,單周末數字為3,320萬美金稱冠,海外累積3億5,740萬美金;【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李安導演電影生涯中的第一部3D作品,也將他的人生帶向另一個新高峰,在這裡他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實力,讓台灣再度在世界發光,而這部電影的11項奧斯卡獎提名,也讓所有國人與有榮焉!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