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﨑駿看完【安雅與魔女】大讚:我覺得要在這世界活下去就該如此

世界娛樂中心   

©甲上

「吉卜力工作室」首部3DCG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改編自日本百億票房鉅作【霍爾的移動城堡】作者黛安娜韋恩瓊斯的同名小說,劇情敘述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安雅,因為懂得說話之道,身邊的人們對她的話照單全收,生活過得相當自由,有一天在她面前出現了一對奇怪雙人組,穿著浮誇的女人貝拉雅加,和名為曼德雷克的高個男人,安雅馬上就被這對奇怪二人組收養了,沒想到他們竟然是有神奇法力的巫師。

©甲上

為了學習魔法,安雅成為貝拉雅加的助手,卻發現對方並沒有打算教她任何魔法,她決定偷偷聯手會說話的小黑貓湯瑪士,靠著自己力量操控同住屋簷下的他們。

©甲上

打破常理的角色設定與故事情節,讓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一看完就認定要改編成動畫電影,甚至感動地說:「安雅的魅力在於她擁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個性機靈又具有奮戰到底的精神,我覺得要在這世界活下去就該如此。」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