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全世界的「哈利迷」!【哈利波特】系列原班人馬回歸20週年益智節目

HBO GO   

©Warner Bros.

拿起魔杖、默念咒語、準備好護身符及魔藥,HBO GO與您一同歡慶《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上映20週年紀念,粉絲可以透過HBO GO重溫完整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Warner Bros.

此外,全新的益智競賽節目《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HARRY POTTER: HOGWARTS TOURNAMENT OF HOUSES)預計將於11月29日(一)在HBO GO上線,全長共4集,首集賽事將由葛來芬多學院對上赫夫帕夫學院。此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全8集也已於HBO GO上線。

©Warner Bros.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將由奧斯卡金獎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擔任主持人,秉持霍格華茲一貫的傳統與精神,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呈現屬於粉絲的榮耀。

©Warner Bros.

除了數以百計的魔法世界終極問答大考驗,亦將有多位特別嘉賓精彩現身,帶您親眼見證對魔法世界瞭若指掌、如數家珍的終極狂熱粉絲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