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為【安雅與魔女】神魂顛倒!宮﨑駿自爆「不退休原因」

甲上   

©甲上

在台睽違六年之久,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終於在台上映,該片改編自《霍爾的移動城堡》作者的同名小說,由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聯手金牌製作人鈴木敏夫及導演宮崎吾朗打造而成。

©甲上

推出過無數經典鉅作的宮﨑駿在訪問時說道,當時一眼就看中這部小說有著超越篇幅的深度,不能錯過這麼好的題材,更透露自己「背負著非拍動畫長片不可的宿命」,因此又再度復出重回影壇。

©甲上

該片故事背景設定在看似平常的家庭生活,卻充滿了奇幻魔法元素,讓宮﨑駿一看完就讚嘆不已,強調故事將讓觀眾看到一個家庭是如何建立,更點出現代的孩子們缺乏在外求生存的冒險經驗,《安雅與魔女》正是教導孩子獨立思考的最佳指南,吸引許多忠實粉絲搶在首周進戲院支持,對安雅的表現同樣十分驚豔:「安雅很勇敢做自己,是個天真可愛又大膽的小女孩。」、「我很喜歡安雅,她很勇敢,願意面對現實給她的困難!」

©甲上

知名親子網站媽媽經更給予超高評價:「電影整體充滿新鮮感,猜不到結局的劇情走向,讓大人和小孩都能看得目不轉睛,是一部非常適合家庭共同觀賞的優質動畫電影。」獲得一致好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