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暢銷小說改編,【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正式預告暖心釋出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華文網路暢銷小說改編的愛情成長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原著作者詹馥華自編自導,卡司集結了新生代偶像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潘綱大,讓書迷及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台北双喜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主演組合充滿活力與新鮮感,更有金馬潛力新星加盟,分別是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的潘綱大,以及將擔任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的徐鈞浩, 兩位深具實力與顏值的新生代演員,在片中分別與連晨翔和吳子霏,陷入三角愛情習題,以及兄弟親情的糾葛,今天公布的正式預告,揭開了各主角們的感情線,也有更多精彩浪漫的劇情片段釋出。

©台北双喜

新生代男星潘綱大因拍攝人氣樂團茄子蛋《浪子回頭》、《浪流連》等MV嶄露頭角,而後積極在戲劇圈耕耘,今年他獲選成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更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有大膽情慾戲的男同志一角,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潘綱大的精采表現不容忽視,是近年來勢洶洶的實力派演員。

©台北双喜

他在《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飾演女主角吳子霏的前男友紹平,兩人過往的愛情沒有好好的結束,因此再度相遇對彼此都產生極大衝擊,這也才發現他們各自都帶著傷痛在生活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