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霍格華茲!【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4DX版體驗魔法世界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奇幻經典之作,歡慶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 20 週年,【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將於12月3日(本周五)重返大銀幕。

©Warner Bros.

除了有2D、IMAX版本外,更有4DX特殊版本,全台魔法迷們可以透過動力座椅,以及風、雨、氣味等特效身歷其境重回魔法世界。

©Warner Bros.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改編自暢銷作家J.K.羅琳的同名小說,是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第一集,敘述一位名叫哈利波特的孤兒,在發現自己的魔法天賦後,到神秘的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就讀一年級,在學校結交新朋友,並且阻擋邪惡陰謀的發生。主要演員包含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演 哈利波特)、魯伯特葛林特(飾演 榮恩)、艾瑪華森(飾演 妙麗)等。

©Warner Bros.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2001年上映時評價與票房表現都極佳,全球票房超過9.74億美元,近年來隨著電影的重新上映,全球票房已累積破10億美元。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也曾獲三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包含「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及「最佳原創音樂獎」。【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12月3日(本周五)重返大銀幕,包含2D、IMAX、4DX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