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把我塞進後車廂」!BC回憶被綁架驚悚過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天才貓奴畫家】©Amazon Studios, Film 4

在電影中,演誰像誰的演員們可以無所不能,就算面對持槍惡徒,角色也可以面不改色成功制服對方!不過場景換到現實世界,就算是演員也會遭遇致命危險的時候!「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近日就在訪問中談及自己過去曾被持槍歹徒挾持的驚悚綁架過程。

【奇異博士】©Disney/Marvel Comics

45歲的BC是在由馬克馬隆主持的播客節目WTF中談及那場驚心動魄的綁架事件。根據BC的描述,當時他正在南非拍攝BBC迷你影集「前往地球的盡頭」(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2005,暫譯)。一個週末,他與兩名同台演員為了角色需要,便決定一起去學水肺潛水。

「前往地球的盡頭」©BBC

就在晚上的回程路上一行人因輪胎爆胎而下車,正準備走出灌木叢時,卻突然冒出幾名埋伏在一旁的槍手:「那些傢伙現身並把我們扔到後車廂,然後把車駛離道路並且搶劫了車子⋯他們告訴我們他們有槍,但我沒有轉身去確認,因為當時我人已經在車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