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奇蹟】超級貴賓首映 王雪紅親自出席星光雲集

   

電影【浩劫奇蹟】超級貴賓首映會
‧王雪紅女士親自出席 現場冠蓋雲集


編自2004年南亞大海嘯故事的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今日舉辦超級貴賓首映會,由王雪紅女士、CatchPlay控股公司董事長張孝威及威望國際娛樂董事長陳主望都親自出席,並邀請許多政商界與演藝界好友一起共襄盛舉,其中包括: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李大維主席、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馮明珠、前財政部長劉憶如、前財政部長邱正雄、國安會前秘書長胡為真,商界部分則有遠雄建設趙藤雄、和桐化工董事長陳武雄、東和鋼鐵董事長侯貞雄,媒體界人士包括天下雜誌發行人殷允芃、雅虎北亞負責人鄒開蓮、商業周刊CEO王文靜,以及演藝圏的孫越、李烈、于美人、王偉忠、張清芳、黑人、范瑋琪等都是座上佳賓。

 

 對於此次首映如此盛重,CatchPlay執行董事楊麗貞女士則是表示『這是CatchPlay自發行院線片以來,一部我們認為既好看又能帶給觀眾很多感動和啟發的電影,因此希望比照安潔莉娜裘莉的方式,邀請各界具影響力的200位人士搶先觀賞,再推薦給大家!』

 

 由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及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所主演的【浩劫奇蹟】敍述著一個被海嘯沖散的家庭如何憑著愛與勇氣找回自己深愛的家人,而深受電影中真實故事所感動,王雪紅伉儷也特別邀請了許多政商及演藝界的好朋友們一起參加這場首映會,這也是王雪紅女士自投資Catchplay以來首次出席電影首映會,她說:『這真的是一部很感人又精彩的電影,在遇到災難的時候還是會去幫助身邊的人,讓我覺得世界其實就像一個家庭一樣,我們也應該珍惜我們四周的人及家人;除此之外,我們平時也應該要好好的鍛鍊準備自己,才能在適當的時候幫助別人。』而因電影的好口碑 ,許多企業亦舉辦了大規模的包場請員工看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 Juan Antonio Bayona所執導的電影【浩劫奇蹟】,不僅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及凱特哈德森大表精彩好看,更舉辦了私人特映招待好友搶先觀賞。娜歐蜜華茲在電影裡的感人精湛演出,更是讓她雙雙入圍了本届的金球獎及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提名。


不只電影本身吸引人,在片中飾演勇敢母親一角的娜歐蜜華茲更是坦言演出這部電影無疑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但也因為這部電影得到了人生的體驗,她說:『當我們遇到困難或是災難時常常會失去信念,但拍攝電影的過程中,我從真實故事中的主角瑪莉雅貝隆Maria Belon身上得到另一種自信,相信愛和生命的力量有多強大。』而男主角伊旺麥奎格談起這部電影時則說:「這部電影既殘酷又真實,讓人深受震撼,也讓我們知道身受災難的時候的互助有多重要。」


【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和亨利(伊旺麥奎格)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在2月1日全台撼動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