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奇蹟】高雄義演 小林村民眼淚hold不住

   

‧電影【浩劫奇蹟】 高雄慈善義演
‧小林村民與到場藝人深受感動 眼淚hold不住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在2月1日全台撼動上映。


改編自2004年南亞大海嘯真實故事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 )日前於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舉辦慈善義演,片商Catchplay特別邀請了曾於風災中嚴重受創的小林村村民及學生們觀賞電影,藝人2moro及王宏恩也特地到場一起陪同欣賞這部有關愛與勇氣,同時也富有教育意義的電影。電影放映完畢不僅小林村的村民們個個感動落淚紅著眼眶說:『看到女主角雖然承受著無比傷痛,仍不忘拼死保護孩子,並教育他們,這是最令我感動的地方。』

 

 而另一位媽媽則說:『這部片帶給我們不只是天災的可怕,故事背後深刻的情感交流和人們之間的互助才真正令人動容之處。』藝人2moro郭彥均及郭彥甫則是對男主角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在電影中為尋找家人而落下男兒淚的情節完全hold不住,郭彥均說:『看完這部電影,會讓我們重新想到自己的家人,好像平時爭吵的事情都變得微不足道了。看到電影裡哥哥盧卡斯朝弟弟們飛奔時真的超感動的!』郭彥甫則說:『【浩劫奇蹟】不僅會讓你感動,也會讓我們重新思考,其實全世界的人類其實就像是不認識的家人一樣,也同時讓我們重新愛上家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時常熱心於公益的王宏恩則說:『這樣的天災讓人極度驚恐,但在天災中發生的真實故事卻讓人無比動容。我現在就要打電話給我爸爸說我愛他! 』


改編自南亞大海嘯一個真實家庭的故事,【浩劫奇蹟】描述一家人在聖誕假期到泰國渡假卻不幸遇到海嘯而全家人生死未卜,但飾演勇敢母親瑪莉雅一角的好萊塢實力派演員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卻絲毫不怨天尤人,不僅堅信著自己家人一定也在某處尋找著自己,並也藉此教育自己的大兒子盧卡斯,就是因為自己如此幸運的活了下來,更要盡自己所能,不分國界地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娜歐蜜華茲也說:『一家人既使分開了,但心理上還是緊緊連結著,是這部片最令我感動的地方;而人與人的互助更讓我對愛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而男主角伊旺麥奎格則是說:『透過一個家庭的故事,讓我們對人生有全新的體驗。』


【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和亨利(伊旺麥奎格)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在2月1日全台撼動上映。

‧威望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