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奇蹟】名人推荐好評如潮

   

‧真實故事主角瑪莉雅貝隆到錄製配樂現場說故事讓提琴手淚如雨下


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實故事的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於明日2月1日(五)全台撼動上映,而日前不僅以少數晚場放映的口碑場次締造出如潮好評,全台三天卻有超過三百萬的亮麗票房成績也令人艷驚。

 

 在電影中飾演受難後仍抱持堅強信念的母親一角的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也因在此片中與飾演其大兒子的新生代演員湯姆荷蘭Tom Holland二人真情流露的動人演出讓娜歐蜜華茲成為本届奧斯卡影后的大熱門之一。而因在電影中娜歐蜜精彩對戲而獲得美國國家影評協會的最佳突破男演員 殊榮的湯姆荷蘭就曾在訪問中表示他對娜歐蜜的崇拜:『娜歐蜜激發我的情緒和情感,她在電影中的生命力和爆發力把每個人都串在一起。聽到她入圍奧斯卡時我都 要飛上天了,畢竟她是我「媽」耶!』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浩劫奇蹟】不僅國外影評給予超高評價,連許多已看過電影的名人們也都大力推荐。藝人范瑋琪說:『【浩劫奇蹟】讓我們感激身邊所擁有的一切。』黑人 陳建州:『保有盼望和願意幫助他人,是這部電影帶給大家的正面力量。』名製作人李烈:『【浩劫奇蹟】帶給我很大的震撼。』孫越孫叔叔:『不論災難在哪裡發 生,我們都可以用愛來幫助家人,幫助我們的同胞。』知名作家及導演九把刀也在昨日看完電影後感動地說:『其實我們都可以成為別人的奇蹟。』


由【靈異孤兒院】的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Juan Antonio Bayona所執導的【浩劫奇蹟】不僅重金打造海嘯場景,就連配樂也下足功夫。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曾說拍攝【浩劫奇蹟】的過程中,最特別的一環就是為 電影做配樂。他和真實故事的女主角瑪莉雅貝隆特地到倫敦的錄音現場,請瑪莉雅告訴整個交響樂團她的故事,她也說:『有些情緒是我們無法表達的,但你們可 以,音樂可以。』而在正式錄製時,就連樂團小提琴手也忍不住落下眼淚。


【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和亨利(伊旺麥奎格)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