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費莉絲3P 帶「球」上陣

   

‧【一年之癢】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一向以可愛的傻大姐形象出現在大銀幕的好萊塢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Anna Faris,這次在即將於明天全台爆笑上映的愛情喜劇【一年之癢】(I Give It A Year)中再次發揮搞笑功力,飾演勾勾纏的前女友一角,並獻出銀幕的第一次火辣3P!在電影中展現好身材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其實在拍攝的時候,肚子裡正懷著六個月的身孕。雖然安娜費莉絲有孕在身,但是在拍攝需要翻來覆去的床戲時,她卻一點也不緊張,反而是她的二個床伴們心驚膽跳地怕動到她的胎氣,安娜費莉絲還搞笑地說:『我想我以後會是一個很開放的媽!』為了體恤安娜費莉絲懷孕的辛苦,曾和她在《大獨裁者落難記》中合作的導演丹梅澤Dan Mazer也特別配合她的作息時間拍攝,但十分敬業的安娜費莉絲總是精力十足,讓丹梅澤說:『她絕對是好萊塢最敬業的喜劇女演員。』

 

 電影【一年之癢】不僅被國外媒體盛讚為「年度最爆笑英國喜劇」,日前試片更是全場爆滿,劇情內容以極盡誇張搞笑又諷刺寫實的方式探討婚姻生活,不僅讓人笑到噴飯,寫實程度更令觀眾瞠目結舌。而除了安娜費莉絲,演員陣容還包括《伴娘我最大》的蘿絲柏恩Rose Byrne、《穿著Prada的惡魔》的型男演員賽門貝克Simon Baker及《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帥氣記者瑞夫史波Rafe Spall同台演出,帶來爆笑喜劇的另類最高潮。

 

 【一年之癢】敘述行動派的娜特(蘿絲柏恩)和思考派的喬許(瑞夫史波)一見鍾情,儘管個性不甚相同仍熱戀美滿,結婚更是他們的美夢成真,但他們的親朋好友們都不看好這段婚姻,喬許的前女友克蘿伊(安娜費莉絲),和娜特帥氣的美國客戶蓋(賽門貝克)更「適時」出現來攪亂這池春水,當他們第一個結婚週年即將來臨時,誰都不想成為先放棄的那一方,但他們究竟能度過「一年之癢」的考驗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