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大佈局】強勢問鼎2014奧斯卡!

   

‧強勢問鼎2014奧斯卡
‧【瞞天大佈局】金獎璀璨陣容同台飆戲


三年內拍出【派特的幸福劇本】、【燃燒鬥魂】兩部奧斯卡金獎名片的鬼才導演大衛歐羅素,是好萊塢巨星們搶著合作的對象。新作【瞞天大佈局】中,邀來正以【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席捲全球票房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以及克里斯汀貝爾(【黑暗騎士】)、布萊德利庫柏(【醉後大丈夫】)、艾美亞當斯(【超人:鋼鐵英雄】)、傑瑞米雷納(【復仇者聯盟】)等多位獲金獎提名的大咖同台飆戲。該片日前在美國試片曝光,影評人咸認為將再獲明年奧斯卡多項提名,人氣高漲的珍妮佛勞倫斯,更可能再因此拿下一座小金人!

 

 這部劇情爾虞我詐、峰迴路轉,對白針鋒相對、機智嘲諷的新片,在導演大衛歐羅素揮灑自如的流暢運鏡下,讓眾星有極大發揮空間,淋漓盡致展現演技。片中每位大明星的銀幕造型都有重大突破,從髮型到服裝,都走70年代個人主義盛行下,瀟灑率性的華麗風格,大寬領、喇叭褲、高底鞋,再加上Disco風的閃亮配件,誇張浮華的造型是本片另一大亮點。

 

 【瞞天大佈局】的創作靈感來自70年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描述精明的詐騙高手厄文(克里斯汀貝爾 飾)和情婦希妮(艾美亞當斯 飾),在知法玩法的FBI幹員狄馬索(布萊德利庫柏 飾)脅迫下,與情治單位聯手設局,暗中蒐集政客關說收賄的罪證。狄馬索逼他們混進紐澤西市長(傑瑞米雷納 飾)的小內閣,企圖一舉糾出收賄的貪官汙吏。但厄文不按牌理出牌的妻子羅莎琳(珍妮佛勞倫斯 飾),卻像個不定時炸彈般,極可能令整個釣魚行動毀於一旦…。

 

 電影裡每位明星都顛覆自己過往形象,犧牲最大的當屬「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他為此增胖23公斤,變為頂著像地產大亨川普一樣遮禿油頭,騙術高超的商場名流;擁有「世界最性感男人」頭銜的帥哥布萊德利庫柏,片中在外辦案時經常大開領襟瘋狂暴走,回到家卻成為媽寶,還以滿頭小髮捲示人。

 

 至於在現實生活裡常傳出天真搞笑趣事,甚至在領取奧斯卡后座時還摔一跤的珍妮佛勞倫斯,這回在【瞞天大佈局】裡飾演的驚世人妻角色,則把她自己這項不定時出包特長發揮到極致,渾然天成的演出再度令人驚艷!導演大衛歐羅素今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讓她封后的,這次合作也特別厚愛她,安排珍妮佛在片中一展歌喉,演唱保羅麥卡尼於70年代為007電影【生死關頭】譜寫的著名主題曲”Live and Let Die”。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時常扮演鄰家好女孩角色的【超人:鋼鐵英雄】女主角艾美亞當斯,這次飾演充滿誘惑力、性感慧詰的真情小三,性感的程度連她的三歲女兒看到海報上穿她的一襲璀璨閃亮超低胸禮服,都問艾美說:「媽咪,妳為什麼要露胸部?」。而重量級的老牌影星勞勃狄尼洛也尬了一角,飾演冷血無情的賭城大亨,短短五分鐘的超酷演出,還秀了一口流利的阿拉伯文,驚人的演技能量,讓和他演對手戲的克里斯汀貝爾和布萊德利庫柏兩人,演完才發現已嚇出一身冷汗。


集合奧斯卡名導明星陣容,劇情高潮迭起的電影【瞞天大佈局】,將於12月31日全台跨年盛大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