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布蘭琪【藍色茉莉】金球獎封后!

   

‧第7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014年1月13日早上舉行。

 

 第71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她以【藍色茉莉】打敗珊卓布拉克、愛瑪湯普森、凱特溫斯蕾等強勁對手,一舉封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凱特布蘭琪感謝導演伍迪艾倫,也謝謝同劇演員們的支持,尤其是飾演她妹妹的莎莉霍金斯。而伍迪艾倫導演同時榮獲第71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並由他的好友黛安基頓代表出席致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外,入圍金球獎三獎項的【遲來的守護者】,頒獎典禮邀請到該故事真實主角菲洛米娜本人,與該片編劇兼男主角史提夫庫根,連袂上台介紹入圍影片,場面溫馨感人並成功為電影製造話題。


【遲來的守護者】,故事描述菲洛米娜(茱蒂丹契 飾)未成年產子,孩子被修道院強迫送至美國,自此她展開長達50年的尋子旅程。前BBC特派員馬汀(史提夫庫根 飾)偶然聽聞菲洛米娜的故事後,決定助她跨海尋子。


一個喜歡看愛情小說的愛爾蘭鄉下歐巴桑,一個博學卻憤世嫉俗的無神論記者;這對性格、背景迥異的搭檔,一路上擦撞出不少火花,卻也培養出深刻的忘年情誼,菲洛米娜最終能將這遲來的愛傳遞給愛子嗎?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原子映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