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泰坦【童顏巨捕】恐命根子不保!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全球開紅盤
‧搭檔對戲 查寧泰坦最怕命根子不保
‧龍虎少年隊回來了!高中臥底結束後,兩人這次要進攻大學校園!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自上個月相繼在北美、歐洲、澳洲、俄羅斯開片以來,票房成績一路長紅,除了美國首周以六千萬美金的票房登上冠軍之外,英國、荷蘭和澳洲也都以超過第一集電影三倍的票房數字奪下開片當周冠軍,叫好又叫座。

 

 曾被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的查寧泰坦和胖嘟嘟充滿喜感的喬納希爾,似乎是一個讓人完全無法想像的組合,然而2012年的【龍虎少年隊】全球票房超過2億美金,證明了動作喜劇就跟愛情喜劇一樣,越是天差地遠的兩個人,越能吸引觀眾的目光。導演菲爾洛德說,查寧與喬納就像是湯姆貓與傑利鼠,個性完全不同、老是鬥嘴卻又合作無間。這對好友在接受訪問時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查寧泰坦表示自己在現場常常向喬納請益如何搞笑,喬納也說拍攝動作場面時受到查寧很多幫助,查寧則立刻回應:「我只是想確保他不會把我的命根子射掉,每次拿上膛的槍給他我都超級緊張」,喬納則笑著說:「反正你已經有小孩了」。

 

 每次拍攝動作片都堅持特技場面自己來的查寧泰坦這次也不例外,不管是站在時速一百的卡車上,還是吊掛在直升機上都沒問題,專業程度連現場的特技演員都稱讚,喬納希爾佩服地說:「電影裡那些危險的動作真的都是他 ,而他旁邊的那個胖子也真的都不是我」,查寧打趣道:「要不是身材不像,不然我連喬納的特技部分都想幫他做」。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經過兩集的成功,【龍虎少年隊】有沒有可能繼續拍下去,目前兩人都還沒有正面回應,但是電影的結尾先埋下了一個爆笑的伏筆,連不少兩人的大咖好友都來片尾伏筆插花,觀眾們一定要留到最後,千萬不要錯過。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索尼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