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5 3D】舞出票房冠軍 全台6800萬票房刷新系列開片紀錄!

   

 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舞力全開】系列,最終章【舞力全開5 3D】找回系列最受影迷喜愛的原班角色全員回歸,繼續由華裔導演朱浩偉和【髮膠明星夢】導演亞當夏克曼擔綱監製,找來以OK Go的《Here It Goes Again》MV勇奪葛萊美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的女導演崔希西耶執導,這次系列最後一集,集歷年四集舞力經典為大成,以華麗舞秀元素舞出最終章!上週五一上映票房橫掃全台,台北以2350萬、全台6800萬新台幣,擊敗【星際異攻隊】等國內外大片,成為唯一終結漫威影業旗下超級英雄電影台灣票房奪冠的電影榮登全台票房冠軍,這個「舞」法檔的票房成績,不僅刷新【舞力全開】系列最高開片成績,成為台灣影史街舞電影的開片新紀錄,更有可能成為繼【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後全台最快破億的好萊塢電影。【舞力全開5 3D】不僅舞力超強,在影迷心目中魅力更是「舞」法檔!電影公司呼籲喜愛這個系列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最後一次大銀幕體驗最強舞力的最終機會,最強街舞電影完結篇,只有大銀幕看才能體驗終極震撼!




 短短上映三天的【舞力全開5 3D】,不僅舞翻全台賣座長紅外,電影口碑更是超強爆表,Yahoo!奇摩電影滿意榜更以最高分力壓上週末其他超強新片,不僅已有粉絲短短三天就已經進戲院看了三遍,更成為七夕情人節情侶們觀賞的首選!除此之外,影迷們更紛紛讚譽本集是集系列大成,片中華麗舞技不僅精彩萬分,更搭配3D和4DX效果讓人驚艷不已,尤其片中運用風、火、電、砂,都讓影迷感受身歷其境、直逼眼前的震撼,讓粉絲們大呼過癮!另外,片中最讓影迷稱讚的最強舞力,莫過於超人氣的麋鹿率領所有團員們,一同於實驗室拍攝的電力炫技舞力影片,這場彷彿向「科學怪人」與【洛基恐怖秀】致敬的舞秀,從開場的死屍復活舞力,到後半段群魔亂舞,搭配雷電交加的炫目元素,都絕對是影史街舞電影中最強表演,更有粉絲稱讚這是地表最屌的舞力,差點想站起來一起跳,由此可見【舞力全開】系列的驚人魅力!




  正宗舞力全開系列最終章的【舞力全開5 3D】,全台賣座冠軍好評嗨翻熱映中,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MOB幫,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再次與麋鹿(亞當賽凡提 飾)重聚,兩人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包括安蒂(萊恩高斯曼 飾)、阿毛、怪獸、卡蜜兒、機器人、聖地牙哥雙胞胎、Kido等人,挑戰全球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他們將結合全新的炫技舞力,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秀,一同舞力全開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舞力全開5 3D】8月1日搶先北美、全台盛大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搶先掌握【舞力全開5 3D】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