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一拳碎石柱

 《臥虎藏龍》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的彭于晏主演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彭于晏大膽演出經典角色黃飛鴻,昨天更公佈了12位主要演員的海報及電影群英圖,集合了彭于晏、洪金寶、王珞丹、井柏然、張晉及特別演出的梁家輝及Angleababy,陣容華麗堅強。
 彭于晏在片中演出經典角色黃飛鴻,在人物海報上,他一改善長的都會陽光男孩特質,英氣十足的穿著長袍,表情堅定,雙手握拳,已見武術宗師的年少氣魄。而王珞丹則是換去往日鄰家女孩的親切模樣,演出全新角色,她背著長槍,英氣煥發。扮演黃飛鴻摰友的井柏然展現陽剛氣息,演出赤火一角。而張晉則是手持雙刀,一看便知演出武術高手,殺氣十足。
 而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片中也是極具份量的重要角色,出手狠勁同樣驚人,特別演出的Angelababy則是非常性感,小秀蠻腰,成為卡司中的嬌點。而金馬影帝梁家輝的造型也首度曝光,展現堅毅面貌,另外,還有香港當紅諧星王祖藍在海報上雖手持武器,卻相當有喜感,展現趣味輕鬆的一面。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也公佈首支前導預告,電影中大量的武打戲首次曝光,展現出拳拳到肉,霸氣凌厲的風格,更展現黃飛派以一敵眾的驚人氣勢。彭于晏在預告中不但可以空手奪白刃,靈活閃躲更能一拳揮破石柱,力量及功夫都了得。預告也呈現出英雄為了夢想,必需放棄感情、捨生忘死,面對生死的不歸路,更看得出金牌監製江志強與導演周顯揚企圖再塑「華語電影的超級英雄」。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8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