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賴琳恩 一粗曠一性感現身【浴血任務3】首映

 還有三天,全球影迷引頸期盼最爽動作電影【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將於本週五(15日)台美同步上映;昨(8.12)於微風廣場舉辦露天盛大首映會,除邀請性感女神賴琳恩以爆乳連身熱褲馬靴化身電影中格鬥美女,展現拳腳功夫左踢右打兩位猛男之外,許久未在螢光幕前出現的情歌王子陳曉東亦以一身粗曠裝扮化身「浴血英雄」,預祝電影【浴血任務3】票房稱霸全台。而在首映會之後登場的兩集露天聯映,更是以巨型銀幕加上啤酒與爆米花的絕佳組合,吸引了近千名的觀眾共襄盛舉。  上周剛推出新專輯的陳曉東坦言,電影【浴血任務3】中的每一位演員都是他的偶像,他說:『史特龍、阿諾、哈里遜福特與梅爾吉勃遜、李連杰,這些卡司湊在一起影史也就這一部,不看這部電影要看哪一部。』而除了自己本身是個動作片迷之外,陳曉東更渴望能親自參與動作片的演出,他甚至逗趣的向史特龍喊話:『我能打能跑能跳也能飛,如果要再來亞洲選角,請給我機會。』而片商則送上步槍一把,預祝陳曉東新專輯「圈套」擊退敵手銷售長紅。  以甜美性感著稱的女神賴琳恩,在昨日首映會上以一襲黑色連身爆乳靚裝搭配馬靴化身為電影中格鬥美女,火辣的裝扮一現身立刻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對於能來參加【浴血任務3】首映會,賴琳恩說:『真的很興奮,因為我本來就是這個系列的粉絲,特別是傑森史塔森,又是跳水國手又能當動作明星,還對女朋友相當溫柔,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找到這麼性感的另一半。』隨後,琳恩則以俐落的拳腳動作即退突然現身的黑衣猛男,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
 除了首映會之外,昨日晚間的微風廣場更化身為「【浴血任務】兩集聯映露天電影院」,主辦單位與贊助廠商微星科技在戶外廣場搭起巨型布幕,從晚上6點到10點連續放映電影《浴血任務1,2》,現場並提供由百威所贊助的啤酒以及爽口爆米花供觀眾享用,啤酒加爆米花搭配戶外露天電影院的絕佳組合,讓近千名的參與民眾嗨翻東區。
 【浴血任務3】故事敘述巴尼(席維斯史特龍 飾)、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位元老成員康拉德(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已成為心狠手辣軍火販子,並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竟然捲土重來,懷恨在心並誓死殲滅浴血幫。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浴血任務3】即將於本週五8月15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或CatchPlay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