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恐怖鬼娃最驚預告釋出!

 自從【厲陰宅】上映之後,片中的邪靈娃娃安娜貝爾知名度在短時間內迅速昇溫,成為觀眾最期待也最感興趣的角色。有關它的真實故事也在網路上不脛而走,在製片溫子仁與導演約翰雷歐納堤的通力合作下,將【安娜貝爾】被邪靈附身的過程公諸於世。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安娜貝爾】的故事從強大邪靈被釋放出來的那一天開始說起。為了替懷孕的妻子米亞找到特別的禮物,這個美麗、珍貴,穿著白色禮服的古董娃哇吸引了約翰佛姆的目光,而米亞也確實非常鍾愛這個與眾不同的禮物。但是幸福感維持不了多久,強大的邪靈佔據在這個被命名為安娜貝爾的娃娃身上,各種厄運與難以解釋的超自然詭異狀況不斷地發生在這對小夫妻身上,再也不得安寧。


 【安娜貝爾】於今天釋出最新的官方中文預告,更多的驚悚畫面也隨之問世,究竟這個被美國知名通靈專家華倫夫婦認為最邪惡的娃娃力量有多強大?【厲陰宅】導演溫子仁在這次升格成為製片,【安娜貝爾】由約翰雷歐納堤執導,安娜貝爾華麗絲與艾瑞克雷丁主演,電影將於10月3日與觀眾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