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深夜探班彭于晏《破風》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在香港展開三天大夜班的拍攝,彭于晏人緣極佳,探班嘉賓不斷,日前(21日)深夜楊佑寧前來探望他及竇驍及幕後製作團隊的好朋友,看到專業的單車競賽場地及配備,直呼羨慕。
 楊祐寧和《破風》的兩位主角都有好交情,其中,竇驍與他在剛殺青不久的《我是女王》一起演出而成為好友,但竇驍很意外楊祐寧平日竟是騎FIXED GEAR定速齒輪單車,佩服他對單車專業知識如數家珍。楊祐寧則表示近來注意到《破風》有很多消息曝光,光是從畫面影像就可以感覺到演員從體型、心理到技術「完全是專業級車手等級」,他超羨慕片中演員都以騎高級專業賽車,「這些車至少要二、三十萬台幣」,害他心癢難耐,很想和劇組借車來騎一下過過癮。
 楊祐寧和彭于晏差不多時間出道的朋友,監製梁鳳英說:「你們這一輩幾位台灣演員的形象都很healthy(健康)」楊祐寧更笑說彭于晏已成為體能極限電影的活招牌,「《激戰》已經被導演操成那樣,這次《破風》應該更慘烈吧?」彭于晏笑回:「對啊!我們本來都會秀身上的傷痕給大家看多辛苦,後來出現了一位骨折住院的陳家樂,害我們都無法跟他比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楊祐寧久仰導演林超賢執導動作戲魅力,本想見識兩位好友在場上奔馳的熱血氣氛,可惜這天拍的部分都是刻劃人物角色關係的內心情緒文戲,但他還是很羨慕兩位好友,可以演出他最喜歡的單車運動電影。《破風》預計將於明年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