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白鯨傳奇】 大海展豪情

‧華納兄弟‧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預計將在明年三月中推出,由奧斯卡獎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克里斯漢斯沃、班傑明沃克、席林莫菲與班維蕭主演,改編自納森尼爾菲爾布利克的暢銷小說,描述艾賽克斯號戲劇般的真實旅程,在首支前導預告片中,讓觀眾看見這頭巨大抹香鯨如惡魔般的強大破壞力,而唯一能夠勇敢正面與牠為敵的只有艾賽克斯號的大副歐文切斯(克里斯漢斯沃 飾)。
1820年冬天,一艘從新英格蘭出發的捕鯨船艾賽克斯號,遭受難以想像的敵人攻擊,那是一頭碩大無朋的抹香鯨,牠擁有超越人類的強大意志力與復仇決心,如惡魔般地攻擊捕鯨船。這起駭人聽聞的海上真實災難啟發了作家赫曼梅爾維爾,寫出經典名著《白鯨記》,但是他的故事只寫了一半…。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將揭露這場人鯨大戰的驚人後果,為了生存,艾賽克斯號的倖存船員一步一步被逼向極限,他們勇敢面對大海,狂風暴雨與致命的攻擊、從飢餓、寒冷、最後陷入恐慌與絕望,一路追隨著船長在茫茫的大海中尋找出路,而他們的大副即使在這樣艱苦險惡的環境下,仍然沒有忘記要設法打敗這頭隱身在深海裡的巨大惡魔…。 除了導演及演員陣容堅強外,編劇是【血鑽石】查爾斯李維特,故事由查爾斯李維特、瑞克賈法與亞曼達席佛【猩球崛起】一同改編納森尼爾菲爾布利克的著作《In the Heart of the Sea: The Tragedy of the Whaleship Essex by Nathaniel Philbrick》,這部作品在2000年獲得國家圖書獎非小說類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