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驚喜現身電影特映會 與粉絲自拍展親民作風

 【神鬼認證系列】監製打造,【神鬼認證4】【鋼鐵擂台】編劇丹吉洛伊首次執導演筒懸疑犯罪傑作【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由奧斯卡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蕾妮羅素主演,亦是葛倫霍首次擔綱製片工作,這部描繪一個社會邊緣的自由記者路易斯布魯,遊走洛杉磯萬惡世界,捕捉腥羶色的嗜血新聞,反映現今全球嗜血化的媒體環境現狀。本片自九月多倫多影展放映後佳評如潮,傑克葛倫霍為本片不僅暴瘦30磅(約13.6公斤)外,不論外型與演出都令權威媒體驚艷,紛紛讚譽他交出從影最突破演出。同為該劇演員,也是本片導演丹吉洛伊的妻子蕾妮羅素,在【獨家腥聞】中飾演傑克的上司,在一場傑克以把柄要脅她發生關係的戲碼,更讓蕾妮忘了這是在演戲,差點跟老公求救,也因此為這優秀的演員留下深刻印象。【獨家腥聞】日前在美國舉行特映會,傑克葛倫霍驚喜現身特映會現場,更大方與粉絲合照自拍展現十足親民作風,為新戲宣傳不遺餘力。

 【獨家腥聞】導演丹吉洛伊找來自己的妻子蕾妮羅素演出片中電視台女主管一角,對這個角色導演表示希望一個強悍、堅定並有著豐富歷練的女演員來擔任,而在他心中,他的妻子蕾妮就是不二人選。而聊到蕾妮跟傑克的合作,這位女演員也對傑克的精采表現讚不絕口:「他是個非常非常優秀的演員,對於【獨家腥聞】中的這個角色更是已經完全投入,幾乎讓人分不出來是不是在演戲。」最印象深刻的是兩人的角色在餐廳見面,傑克為了鞏固自己在電視台的地位以及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和目標,不惜以各種把柄和條件威脅利誘蕾妮與他發生關係,蕾妮說:「開拍前,導演簡單地跟我們說明了一下情緒和台詞,然而當正式上戲時,傑克那有如餓狼的眼神以及咄咄逼人的口氣,竟讓我連台詞都忘了。」連資深女演員都招架不住的精彩演技,也讓導演丹吉洛伊笑說:「在旁邊看這場戲時,真有那麼一會,我很想衝上去揍這臭小子一拳。」

 傑克葛倫霍近來多嘗試非商業主流的劇情片,日前接受訪問時他說:「【波斯王子:時之刃】算是我的轉捩點,我從那之後發現,我之前演出的電影都不是我,我不認識我自己,當然觀眾也不會,因此我開始尋求角色的轉型和突破,我希望給觀眾帶來更有趣、多元的演出。」在演出【獨家腥聞】後,他激烈的瘦身和精湛的演出再再讓人看到他所追求的努力和轉變,並為他贏得各界的好評和支持。傑克也積極參與電影宣傳;25日在美國費城以及華盛頓喬治城舉行的電影特映會,他在電影放映後驚喜現身影廳內引起觀眾瘋狂,傑克與導演不但分享關於電影的點滴,更大方一一和熱情的粉絲們自拍合照,為電影宣傳不遺餘力,更十足展現親民作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獨家腥聞】故事描述年輕男子盧(傑克葛倫霍 飾)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男主角從隔天媒體獨家報導中,對於媒體工作產生著迷,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沒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自由記者,他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因機緣下,他獲電視台女主管(蕾妮羅素 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奉命深入城市的黑暗世界,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挺而走險的他捲入一樁更驚悚的案件之中,將為他帶來致命的危機…。【獨家腥聞】預計今年11月14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