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首支預告11月2日全球震撼首播

環球電影公司2015年暑假第一波強打【玩命關頭7】首支預告片將於美國時間11月1日中午12:55,也就是台北時間11月2日凌晨3:55全球同步震撼大首播。為了讓喜愛【玩命關頭】系列的廣大粉絲能持續關注【玩命關頭7】的最新消息,環球電影公司將於10月27日起一直到11月2日連續七天,每一天都會全球同步釋出【玩命關頭7】第一手資訊報給大家知,【玩命關頭7】台灣於2015年4月1日搶先美國兩天盛大上映。

【玩命關頭7】首支預告11月2日全球震撼大首播,復仇之路將回歸到起點。銳不可擋的【玩命關頭】系列,將由馮迪索、保羅沃克和巨石強森,以終極狂飆速度帶領所有演員回歸【玩命關頭7】!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玩命關頭7】由導演溫子仁(【陰兒房】系列、厲陰宅)首度執導,編劇克里斯摩根【玩命關頭6】,製片有馮迪索、尼爾莫瑞茲和麥可佛瑞爾,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馮迪索、保羅沃克和巨石強森之外,還有觀眾喜愛的蜜雪兒羅卓奎茲、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艾兒莎巴塔奇、盧卡斯布萊克【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以及最新加入的角色包括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3】、吉蒙翰蘇【血鑽石】、東尼嘉(【拳霸】系列)、龍達魯西【浴血任務3】和寇特羅素【決殺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