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2】特效全力打造【地球迴聲】

1982年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美國科幻電影【E.T.外星人】掀起溫馨科幻片熱潮,片中害羞內向的小男孩埃利奧特和被困在地球的善良外星人手指碰手指的第一類接觸,以及小男孩騎車載著外星人飛越天空,都成為電影史上難以磨滅的經典畫面。
此後,好萊塢拍攝過無數關於外星人題材的電影,但泰半將外星人塑造成神秘冷血的兇殘不速之客,來地球只為爭地盤,在【E.T.外星人】熱潮之後經過32年,【地球迴聲】終於再度帶領親子觀眾走入與超萌外星人近距離接觸的溫馨科幻旅程。
【地球迴聲】描述塔克、蒙奇、亞力士和艾瑪四個小孩居住的社區開始進行重大的基礎建設開挖,三人的手機上也接收到莫名其妙的加密簡訊,他們開始有不好的預感,便向父母及警察求助,週遭所有人卻都不把簡訊當一回事,於是,他們三人暗自計畫一場秘密冒險,去破解這些密碼背後的意義,並追查它們的來源,最後發現一群來自外星球的物種,正迫切需要他們的援手…。
【地球迴聲】是拍攝短片起家的新銳導演戴夫格林(Dave Green)首部進軍好萊塢的長片,片中童星堤漢姆 (Teo Halm)、艾斯楚(Astro)、瑞斯哈衛特(Reese Hartwig)、艾拉瓦勒絲特(Ella Wahlestedt)都是新生代演員中的佼佼者,其中飾演塔克的艾斯楚,因美國版【The X Factor】第一季走紅,陸續參演美國犯罪影集【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連恩尼遜主演的【鐵血神探】。
【地球迴聲】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兩大特效團隊聯手,打造出扣人心絃的星際奇幻冒險故事,片中小男孩亞力士和外星人輕輕觸碰了一下手指,致敬了經典的【E.T.外星人】,本片10月31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