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神秘場曝光 變男變女變變變

金馬影展在上週末開放套票劃位,多部熱門影片瞬間秒殺,已有超過六十場完售一空,金馬執委會除了緊急協調加映場次以饗影迷外,同時加碼公佈三部神秘影片,獻上坎城影展酷兒棕櫚獎得主【驕傲大聯盟】、傑克葛倫霍精湛主演的【獨家腥聞】,以及法國名導歐容最新作品【女朋友的女朋友】,影迷千萬別錯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上週末的同志遊行才剛落幕,坎城影展最佳同志電影【驕傲大聯盟】(Pride)也來金馬影展報到,共襄盛舉。本片由東尼獎、奧立佛獎得主馬修沃休斯(Matthew Warchus)執導,改編自真實事件,刻畫活潑的同志族群和保守的工會團體,如何捨棄歧見,攜手對抗高壓政府,成就光榮一頁。演員包括冷面笑匠比爾奈伊(Bill Nighy)、威尼斯影后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戲精領軍,讓這部幽默風趣、笑中帶淚的作品,更添看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鋼鐵擂台】、【神鬼認證4】獲得矚目的知名編劇丹吉洛伊(Dan Gilroy),初執導演筒,就以【獨家腥聞】(Nightcrawler)大力嘲諷電視台「流血才能上頭條」的生態。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為了飾演追逐血腥畫面的記者,一改俊俏外貌,暴瘦到雙頰消瘦、眼窩深陷,彷彿【美國殺人魔】加上【計程車司機】,著魔般的演技,被看好有機會角逐明年奧斯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佳作不斷的法國名導佛杭蘇瓦歐容(François Ozon)繼【登堂入室】、【美麗‧誘惑】後再次出擊,【女朋友的女朋友】(The New Girlfriend)改編英國犯罪小說家露絲藍黛兒(Ruth Rendell)的作品,講述一名女子代替過世閨蜜照顧她的丈夫和小孩,卻驚見喪妻男主人扮女裝照料小孩的秘密,兩人意外成為另類「姊妹淘」。異色中帶著喜劇風味,向來勇於挑戰性別成見的歐容再次衝擊世俗的道德界線;法國性感男星侯曼杜里斯(Romain Duris)充滿「女人味」的表演,更是一絕。

三部神秘影片將於10/31(五)下午1:00起,連同熱門加映場次,於全台7-11 ibon開賣,影迷千萬要把握購票機會。神秘場及加映場的詳細資訊,請鎖定金馬影展官網及臉書,以獲得最新訊息,後續也將公佈更多活動消息,敬請期待!

神秘影片放映場次:
【驕傲大聯盟】11/23(日)21:20│喜滿客5廳
【驕傲大聯盟】11/25(二)19:00│喜滿客5廳
【獨家腥聞】11/10(一)19:00│新光2廳
【女朋友的女朋友】11/21(五)19:30│喜滿客8廳

2014台北金馬影展
金馬國際影展11/06-11/27
金馬電影學院10/24-11/22
金馬創投會議11/18-11/20
金馬獎頒獎典禮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