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姚安琪 【逆轉勝】激情戲考演技

由溫尚翊(五月天 怪獸)主演的【逆轉勝】即將上映,昨(28日)舉辦媒體試映會,女主角黃姵嘉在電影開頭一場「翻牆」戲裡大方露出粉紅圓點內褲,被劉以豪飾演的黑輪用望遠鏡看得精光,但實際上因為兩個鏡頭在不同天拍攝,劉以豪反而什麼都沒看到,還得演出色瞇瞇的表情,事後他大喊「我什麼都看不到還要被觀眾誤會是色鬼,真是虧大了!」另外,在片中飾演怪獸舊情人的姚安琪,展露性感氣質之外還和怪獸有許多對手戲,多場展現兩人曖昧情感的內心戲考驗怪獸演技,卻也讓近期看過口碑特映的觀眾們,對溫尚翊的大銀幕初次演出大為讚許!
黃姵嘉清新甜美的氣質,被許多影迷公認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這次在【逆轉勝】裡演出溫尚翊的姪女,姵嘉在片中犧牲色相,一場翻牆捉迷藏的戲讓她大喇喇露出內褲,讓遠處指揮路線的劉以豪眼睛大吃冰淇淋。為了演出這場走光戲,劇組慎重其事挑選了三款內褲做選擇,在純白內褲、蕾絲花邊和粉紅圓點三款中,姵嘉選了粉紅圓點,同時也做好周嚴防護,加穿兩件貼身衣物「重裝上陣」,原本大家都擔心對姵嘉來說會不會太彆扭,但姵嘉還反過來跟工作人員說:「我以前大學練舞時穿得更貼身曝露,這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
雖然電影中小香露底褲讓黑輪看得情不自禁,但戲外劉以豪卻是什麼都看不到,原來因為兩人是分開拍攝,事後孔玟燕導演還特地把這段戲給他看,讓劉以豪對姵嘉的大方和敬業深感佩服,卻也打趣說「這樣拍觀眾都會覺得我是偷窺狂,這樣我虧大了!」站在一旁的溫尚翊瞄到畫面也笑說:「這部電影就看這一趴了!」導演在拍攝結束後也說:「讓我們謝謝姵嘉的小內褲!」帶領全場劇組人員一起喊謝謝。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逆轉勝】中,和怪獸對戲的女演員個個都要有豐厚實力,飾演男主角舊情人的姚安琪,片中是個在球壇小有名氣的球館老闆娘,因為和怪獸飾演的前任球王謝雙丰久別重逢,因此有許多挑戰演技的內心戲,對怪獸來說,要演出見到舊情人外表矜持,內心澎拜的情緒是非常高難度的考驗,在片中,他和安琪詮釋兩人從再次會面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在瀰漫緊張氣氛的撞球對決外,增添幾許曖昧氛圍,具有層次感的演出,讓觀賞口碑特映的觀眾大讚「如果沒有怪獸充滿靈魂的演出,那麼【逆轉勝】這部電影就無法成立!」

為了展現「舊情人」魅力,安琪一出場就以性感養眼的戲服驚艷全場,其中一套鏤空低胸裝配合球場充滿氣氛的燈光,性感指數可說直逼【第五元素】中蜜拉喬娃薇琪的繃帶裝。當被問到穿如此性感的服裝,是否會增加表演難度時,安琪語出驚人的說:「只要在角色裡,就算是走光也沒有問題。」見識到姚安琪決心的導演,因此常對她下許多高難度指令,例如:「再性感冶豔一點,但又不能太性感。」或是「不可以有『林森北路』的俗艷」等,但是安琪都一一達成要求,事後她笑說:「導演一定很常去林森北路,不然怎麼會這麼了解呢!」

【逆轉勝】為國際級廣告導演孔玟燕首部劇情長片,描寫父母雙亡的優等生小香因家中債務讓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走投無路的她只好與好友黑輪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回來擔任監護人。豈料雙丰邋遢頹廢的生活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電影即將於11月7日(五)於全台上映,預售票可至博客來售票網購買,更多電影資訊可上官方FACEBOO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