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奧納多」男男戀轉直 愛上殭屍妹?!

從【超能失控】裡意外獲得超能力的自閉少年、到【末路車神】裡飾演萊恩葛斯林的兒子,一直到【愛殺達令】中與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大搞男男戀,及【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表現超亮眼的綠惡魔,你或許對他還不熟,但千萬不能不認識他!這位被喻為是「年輕版」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好萊塢新星丹恩迪漢,憑藉著藍色憂鬱的眼神及寬廣的戲路備受各界矚目,而由他擔綱演出的【殭屍哪有這麼正】也即將正式於11/21(五)在台上映。
另外在片中飾演變成喪屍,但卻仍跟男主角愛的死去活來的女主角奧柏莉普拉薩則曾主演過【怪獸大學】、【歪小子史考特】及【大學生做了沒】等作品。奧柏莉雖然代表作不多,但由於擅長詮釋喜劇小品,因此也能將這個帶有點黑色幽默的腳色發揮得極為自然生動。另外其實許多人不知道,她在片中雖與男主角愛得死去活來,但現實生活中可是本片導演傑夫貝納的老婆,也難怪導演可以將她許多俏皮任性的小表情捕捉的活靈活現!另外還包括【暮光之城】系列、【型男飛行日誌】、【歌喉讚】中的安娜坎卓克也有參與演出!
【殭屍哪有這麼正】劇情主要敘述女主角貝絲在一次登山活動中不幸意外身亡,男友札克傷痛欲絕,日日到墳前憑弔,無法忘懷。但自從貝絲下葬後其父母行跡詭異,令札克不禁起疑,直到他終於發現真相:原來貝絲復活了!雖然此刻的貝絲嚴格來說已成了殭屍,卻無法阻礙札克與她再度陷入熱戀,只是隨著貝絲的肉體逐漸腐壞,她也漸漸變為一頭失去理智的嗜血怪物,眼看好不容易重新獲得的愛面臨重大危機,札克究竟該信守承諾、伴她一生,或在殭屍病毒擴散前大義滅親?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