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輪:亂世浮生】戰爭愛情版海報首曝光 亞洲最強陣容譜寫亂世戀曲!

 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的年度壓軸華語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今天公布了全新「戰爭愛情」版海報,片中六大主角的愛情關係首次明朗浮現。章子怡與佟大為緊密相擁,金城武和長澤雅美輕抵額頭,宋慧喬與黃曉明深情相望,三對情侶在亂世中命運交叉,以唯美的方式定格愛情瞬間。他們身後是斑駁的舷窗,窗外戰火紛飛,硝煙彌漫,狹小相依的空間與烽火流離的時代形成強烈反差,預示著片中三段戀情的盪氣迴腸。而海報左上角三句話語頗為醒目,其中金城武與長澤雅美的「與其將生命交給戰爭,不如交給愛情」為磅礡史詩的【太平輪:亂世浮生】做了最完美的註解。


‧章子怡、佟大為:天底下那麼多人,遇見你要有多難

【太平輪:亂世浮生】以上世紀40年代戰亂時期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片中,章子怡與佟大為飾演一對身份卑微的底層人物,海報中他們緊緊相擁,舷窗外獨自飛翔的海鷗和一望無際的大海正是他們心情寫照—「天底下那麼多人,遇見你要有多難」。據悉,章子怡飾演的孤苦女于真被迫淪落風塵,她與佟大為飾演的通訊兵佟大慶在亂世中不期而遇:「我們更像彼此的救命稻草,必須彼此緊緊抓住,一起往前走」。而二人為了塑造角色更是狂飆演技,章子怡甚至還沒有過足戲癮,殺青後直言:「有時候覺得吳導拍的太快了,還沒在劇組待夠。」佟大為出色的表現則得到了吳宇森導演的讚賞:「他的演技是經過磨煉的,經過內心激發出來的,非常真實。」于真與佟大慶在戰火中尋尋覓覓,在亂世中相互攙扶,展現了愛情中堅韌動人的力量。


‧金城武、長澤雅美:與其將生命交給戰爭,不如交給愛情

耗資20億台幣打造諸多大場面視效的【太平輪:亂世浮生】,雖然有磅礡浩大的戰爭場面,但電影真正精神依然是愛情,藉由戰爭的殘酷無情,烘托出愛情的真諦與可貴。片中,金城武飾演的軍醫嚴澤坤與長澤雅美飾演的日本姑娘雅子就經歷了亂世帶來的相守與別離。一句「與其將生命交給戰爭,不如交給愛情」,作為嚴澤坤與雅子的誓言,在紛飛戰火中顯得分量尤重。在長澤雅美看來,真正的愛情就是堅守,正如片中她飾演的雅子:「雖然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讓她和澤坤的愛情變得艱難。但她一直想著對方,心境虔誠,十分純粹。」而金城武則表示,澤坤全然不顧時局環境,在那樣環境裡愛上了對方,有一種屬於時代的糾結和掙扎。而海報中的金城武緊閉雙眼,與長澤雅美額頭輕觸,這種小心翼翼的珍惜似乎也預示了這段愛情的來之不易。


宋慧喬、黃曉明:沒有我無法承受的,除了失去你


在兵荒馬亂的年代中,黃曉明飾演的高級軍官雷義方和宋慧喬飾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墜入愛河,譜寫了一段亂世佳人式的浪漫戀曲。黃曉明用「霸道、強勢、浪漫、溫柔」形容自己的角色,當這樣一個男人對自己心愛之人說出「沒有我無法承受的,除了失去你」,又有誰能不被深深打動。海報中,黃曉明身著軍裝,低頭凝視,宋慧喬則以珍珠禮服微笑回禮,似乎暗示著兩人在共舞情曲。而雙方眼神的碰撞充滿了化學反應,連黃曉明都不得不承認:「她的眼神不僅在韓國有殺傷力,在全亞洲都是最美的。」而宋慧喬也不吝讚美之詞:「在電影裡我們是夫妻,有很多眼神的交流,我完全能感受到他眼神的電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六位主要演員在片【太平輪:亂世浮生】的表現,導演吳宇森非常滿意,他用十全十美來形容這部影片,並表示:「【太平輪:亂世浮生】想告訴觀眾,愛是可以跨越時間和空間的。」 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集結臺港中日韓14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林保怡、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攜手演出,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太平輪:亂世浮生】第一部將於2014年12月5日於台灣磅礡上映。詳細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