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效應】幕前幕後金獎團隊探索人類未來的可能性

展開人類未來新篇章

一個蟲洞的發現,讓人類重燃生存希望!只要找到生存環境類似的新行星,人類就能遷離不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球,重新在新行星中延續人類文明。為了拯救全人類、更是為了自己兩個小孩的未來,喪妻工程師庫伯(馬修麥康納 飾演)只能選擇離開他們,加入這次探險旅程。這群探險家們運用新發現的蟲洞,計劃一場遠超越過去人類太空旅行極限,展開一場遙遠距離的星際航行,而這將會是一次波瀾壯闊的星際之旅,這群科學家們也將抵達科學認知最遙遠的邊界。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系列作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新片【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大膽地用運歷史影片的畫面,緬懷人類過去劃時代的成就,並且將人類的希望放在未來與遙遠的天際之外。本片製片是艾瑪湯瑪斯(Emma Thomas)與琳達歐布斯特(Lynda Obst),美國知名的蟲洞物理學家基普索恩(Kip Thorne)除了給予本片理論指導外,也加入成為電影的執行製作。

【星際效應】的卡司星光雲集,個個大有來頭,絕對可以稱之為金獎級的鑽石陣容,包括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藥命俱樂部】、【舞棍俱樂部】)、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悲慘世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潔西卡崔絲妲(Jessica Chastain,【00:30凌晨密令】、【永生樹】)、奧斯卡提名愛倫柏斯汀(Ellen Burstyn,【真愛永恆】、【大法師】)、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出神入化】、【黑暗騎士】三部曲)、奧斯卡提名約翰李施高(John Lithgow,【親密關係】、【猩球崛起】)以及奧斯卡提名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神偷軍團】、【刺殺傑西】);另外尚有衛斯班特利(Wes Bentley,【停車場夜驚魂】、【飢餓遊戲】)、麥肯基佛伊(Mackenzie Foy,【暮光之城:破曉】上下兩集)以及托佛葛雷斯(Topher Grace,【情人節快樂】、【蜘蛛人3】)…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